本小姐非常谢谢你们的到来

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你我童行 饥饿不在..!!

啦啦啦..
好久没来写了xDD

前天去了饥饿30..
还没去时..
我的心即是期待加开心!
很期待赶快到啊..!!


可是到了.
肚子很快就乱了..
我差点想放弃了..
但!
我忍着..
忍到最后一分钟.
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xDD

而且我们只是饿30个小时..
但那些难民们..
需要饿几久呢..
他们真的很辛苦很贫穷!
我真的很想帮他们..
所以我能帮就一定会尽全力帮!:)

在哪里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..!!
也认识了不少朋友..

and so touching :((

我本来想放弃!
但坚持到底才是对的!:))


HUNGER NO MORE :))
爱无界!
i love <3


我发觉到你们真的真的..
把我当外人了..
没关系..
我会尽量珍惜及学会不随便发脾气....

but i reali so saDDD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