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小姐非常谢谢你们的到来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friend :))

为什么?
你总是把我的朋友抢掉...

为什么连我最要好的朋友抢掉了还不够?
不管我怎样努力,最后朋友还是被你抢去....

你喜欢说我的是非....
你以为我不知道吗......
你很贱!很假!

希望你从我这里抢去的朋友对你是真心....:)


真真要好的朋友...
会一直在你身边:)
所以我非常珍惜你 (XS) =]
在表面你会觉得我忽略你..
但我真的珍惜你^.*

如果你要离开我..
要怎样...
我都不会在在意了...
因为你更本不在乎!

真正的好朋友有了另外一个好朋友..
确实很心痛..
但是又有什么资格...
人家都不愿意做你的好朋友!

很多东西不要去在乎是最好的!
为什么要讨厌..
又不是小孩子...
所以面对你,我会笑笑对你:)
虽然我们绝不会再做好朋友,但你也是我朋友..!!

我喜欢与人做朋友..
但要和我做敌人的请离远一点..!!
我经不起你们的伤害..!!
谢谢 <3


缘好不好真的需要看面貌吗?? :PP

WORK WORK WORK !! :(((

这个小放假我真的过的充实!
都是做工做工做工!!
但我的脚真的要断了~.~ :((

在哪里做工真的有很多欢乐..
虽然有时会埋怨!
会生气!
但还是觉得很好笑xDD
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做...
那种感觉真的很好~

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吗?

我会舍不得:((
还有几天的时间吧了...
我会好好珍惜的<3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