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小姐非常谢谢你们的到来

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MY FEELING..my diary,,,,

还是一样...
没生活规律的生活着..
上课没听..
回家睡觉...
玩电脑.
吃..!!

厌倦这样的生活..!!
I WAN TO CHANGE:(


一个人永远都不可能有两个人的灵魂...
只是我一个人...
一个人不可能有多快乐.../.\
我承认!

我知道!
现在还不是时候....
还有更遥远的路要走:)
会有好多我没遇过的人出现!
会有很多惊喜!
会有陪伴我一生的人出现!

REALI REALI...
WAN FASTER GROWING UP../.\
还有!
我肥了...
接受不到..:((
need to lose weight le!!!

你要知道...
人总是会变..!
以后的我会让你大开眼界!
发现不一样的我:)

不要总是看小人...
狗眼看人低!
说一些让人讨厌的话~.~


现在的我好狼狈...!!
好狼狈..:(


有时真的好不想活在这世界上~~~~
想永远的离开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