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小姐非常谢谢你们的到来

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my holidays>.<""

现在已经是半夜1点多了...
放假的第一天就这样...
那接下来呢?
不敢想象xDD


考试过了...
轻松多了....xDD
总觉得作弊得来的分数
都让我高兴不起来:((
何时才能靠自己?=.=
希望下次的考试我能自己做呐!
说了几多次也一样/.\


难道我就不能拥有多个知心友吗...
难道有了一个就不能有第二个?
我与你的感情渐渐淡了...
我和你的距离也渐渐疏远了...

只从我知道我不该知道的事后...

我就知道...
我不能再与你那么好了=E
因为我真的伤不起:((
或许你也感觉到我在慢慢疏远你了...
其实我自己也很难受=DD

HOLIDAYS!!!
I SO LIKE HOLIDAYS...
BUT ALSO NO PLACE TO GO..
ALSO NO PLAN WAN GO WHERE...
ALWAYS AT HOME!AT HOME!
SEE TV,SLEEP,EAT ,,,,
AGAIN AGAIN DO SAME THINGS/.\

aiya...also no bad la...
can at home RELAX
also NICE!! :)))

WHO WAN INVITE ME GO OUT ?
ME SO SO SO FREE=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